四川绵阳足球运动员李景承宇成功入选U14国家集训队

            

  日前,从中国足协传来喜讯,四川绵阳三台籍球员李景承宇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成功入选新一期U14国家集训队(四川仅有2名队员入选),将于55日至515日在天津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

  作为中国足协重点打造的国字号球队,U14国家集训队打破传统选人模式,实现开门选人、全国选拔、层层淘汰、竞争上岗的方式,汇集了目前全国最为优秀、发展潜力巨大的足球队员。李景承宇历经县足球特长班学习、省青年队训练、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选拔、欧洲训练营特训以及U14国家队教练组的连续跟踪筛选,凭借极为出色的足球能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从全国数万名队员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新一期U14国家集训队的“幸运儿”,将在为期10天的集训中,接受国家队教练组的专业、科学、系统训练,与来自全国的40余名足球精英同场竞技。

  李景承宇此次成功入选U14国家集训队,是绵阳充分发挥体教融合优势、深入实施以足球为首的校园“三大球”发展战略的结果,是大力支持三台作为“四川足球之乡”发展成就的集中体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