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在武胜县开展调研工作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四川省体育局牵头负责联系指导广安市武胜县和定点帮扶武胜县梅托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201852日,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玲一行在广安市武胜县考察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和调研指导武胜县体育工作。

  调研期间,朱玲局长专门听取了武胜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广安市、武胜县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四川省体育局定点帮扶武胜县飞龙镇梅托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听取了该村脱贫奔康规划、乡风文明“一榜两评”活动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地村民生产生活、增产增收、脱贫需求等方面情况,走访慰问了四川省体育局结对帮扶梅托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看望慰问了基层扶贫干部及四川省体育局下派和驻村干部开展工作情况;实地调研了武胜县体育中心、武胜县体育馆选址情况,武胜县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管理、维护、开放情况。

  

  在调研中,朱玲局长对武胜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安市、武胜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武胜县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及成功举办2018武胜乡村马拉松赛等给予了充分认可,对武胜人民通过自力更生摆脱贫困、勤劳善为脱贫致富寄予了期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