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内江市举行2018年“三人篮球”公开赛

  414-15日,由四川省内江市体育中心、内江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主办,内江市篮球协会承办的“内江市2018年‘三人篮球’公开赛”在内江市梅家山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37个队205人参加,分初中组、高中组、公开组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内江一中、内江天立国际学校、内江二中一队(女子)、内江二中一队(男子)、内江师院仙女队和内江师院菜鸟队分别夺得初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女子公开组、男子公开组的第一名。

  近年来,内江市体育中心通过举办赛事活动,大力推广体育场馆免低开服务,在提高体育场馆的综合效益和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有效发挥公共体育场馆服务群众健身的社会功能,增强国家体育场馆,活力凸显民生工程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