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4月14日上午9:30,2018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足球联赛在眉山车城中学举行开赛仪式,东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飞宇,眉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姚小虎,眉山市教育体育局社会体育科科长张成伟,信利国际有限公司足球发展部经理朱显峰,眉山市足球协会主席费元万,东坡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程剑宏,东坡区教体局副局长、车城中学校长邹义强,东坡区足球协会会长王鹏等领导、嘉宾以及23支参赛队出席开幕式。

  开赛仪式上,首先东坡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程剑宏作开赛致辞,眉山一中校队表演精彩的足球才艺展示,区政府副区长赵飞宇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将整个开赛仪式推向高潮。

  随后区政府副区长赵飞宇、市教体育局副局长姚小虎为2018眉山市东坡区足球联赛开球。

  据悉,本次联赛由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青神县共23支队、536人参赛,分甲、乙两个组别,甲组采用11人制共8支球队,乙组采用8人制共15支球队,赛程从4月至11月,每周末在车城中学和眉山一中进行,全年共161场比赛。为今年东坡区足协成立后首次举办的联赛,规模空前。

  在上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东坡白马精神队3:0战胜了眉山前卫队,眉山钉子队1:0战胜了高压线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