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六中男子排球队勇夺2018年全国青少年U19排球锦标赛冠军

  内江市内江六中男子排球队122,于江西省九江市体育中心传了喜讯:内江六中男子排球队勇夺2018年全国青少年U19排球锦标赛冠军。

  2018年全国青少年U19排球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江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来自上海、山东、辽宁、广东、四川、河北、河南、浙江、湖北的15支队伍222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分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共进行55场激烈角逐。内江六中男排在没有外援加盟、没有大牌球星坐镇的情况下,凭借着技术扎实、临场应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内江体育精神,先后战胜辽宁青年,湖北青年,浙江青年和山东,昂首挺进冠亚军决战,在122日下午四点力克上海青年男排争夺本次全国比赛的冠军。

  赛场上,队员们“扣球彰显魅力,拦网尽展雄姿”。团结友爱、百折不挠、敢打敢拼、永不言弃 、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内江青少年精神风貌。这是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的“内江体育精神”的写照!这是内江青少年的骄傲!这是内江男子排球运动的又一辉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