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曲国家队俱乐部联赛 四川攀枝花首次亮相

    经过三个月的酝酿与筹备,中国曲棍球协会向广大曲棍球爱好者倾力奉献中国女子曲棍球国家队俱乐部联赛。囊括全国顶尖曲棍球运动呈现每场都精彩绝伦的赛事。首轮比赛在攀枝花市红格体育训练基地进行。
    全新的概念,在国家队层面向社会招聘4名高水平曲棍球教练员成立4支国家队俱乐部,每名教练员按照一定轮转顺序依次在全国12个省市的现役曲棍球运动员中各选取16名顶尖运动员,组成“国家队蓝队”“国家队红队”、“国家队黄队”、“国家队绿队”4支强强结合的队伍。由此保证了顶级运动员得到高水平赛事的不断锻炼,比赛场场精彩。四川队共入选国家俱乐部大名单运动员16人(其中包括参加3届奥运会选手张益萌、参加2届奥运会选手彭杨及多名国家队现役运动员)、主教练1人(黄永生)、教练员2人(陈红、张鹏程)
12月16日至19日将进行联赛的第一站。每站采用单循环比赛办法决出胜负。

中国国家队俱乐部联赛运动员选拔组队名单(女子第一站)

  蓝队主教练:黄永生  教练:杨惠萍、蒋西上

绿队主教练:刘双全  教练:高丽华、张鹏程

  红队主教练:王杨  教练:陈红、尹永波

  黄队主教练:郭杰   教练:张丽华、张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