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拳跆中心女子拳击队工作总结会在德阳奥校召开

  为做好第十三届全运会后续总结工作,积极谋划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12月12日下午,四川省拳跆中心女子拳击队工作总结会在德阳奥校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高亚翔,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黎旭,省运动技术学院训练处负责人张春喜、副处长马宁、拳跆中心副主任许志刚、康复中心主任杨明一行出席会议,德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建洲,德阳奥校校长姚勇,副校长杨杰、董光全参加会议。

  会上,教练组介绍了女子拳击上周期的基本备战工作及下周期队伍规划和备战思想;随后学院训练处、康复中心、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领导对女子拳击队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备战工作的的相关问题、安排部署、工作落实等方面作了讲话;德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建洲对省体育局及省运动技术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德阳将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积极推动省队市办女子拳击队的发展;最后,高副巡视员肯定了德阳奥校省市共建工作成效明显,省市共建女子拳击队成绩显著,并代表省体育局及拳跆中心对德阳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新周期应提升教练员的执教水平,改善硬件条件,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反兴任务严防死守、责任到人,完善党建工作,建立双领队双责任机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将竞技体育做大做强!

  总结会刚结束,紧接着召开了2017年省市共建项目座谈会,针对省市共建项目实施以来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还应加强共建双方的沟通交流,紧紧围绕省队市办和全运会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四川体育再上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