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峨眉山国际登山节开幕

  11月5日,“2017年峨眉山国际登山节”启幕,1400余名登山爱好者展开激烈角逐。副市长周伦斌出席开幕式。

  本届登山节由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峨眉山市政府和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共同发起。活动以“登临峨眉山,亲近大自然”为主题,分千人健身登山大赛和山地旅游体验活动两个环节。登山大赛从峨眉山两河口开始,经五显岗、清音阁到万年寺车场,全程约7公里。

  深秋的峨眉山,金风送爽、景色宜人。1400余名登山爱好者分为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国际友人组,在峨眉山游山步道展开激烈角逐。其中国际友人组参赛者分别来自俄罗斯、奥地利、越南、尼泊尔、也门、沙特阿拉伯、孟加拉国等国家和地区。

  经过激烈角逐,何世超、谢素梅、瑟夫分别摘得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国际友人组第一名。其中,何世超以35分55秒超过去年登山节38分12秒的成绩,获得全场欢呼。“我平时经常跑步,但这次是在非常有名的景区登山,一路空气很好,非常过瘾。”27岁的何世超说,自己很喜欢户外运动,参加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是为11月11日参加乐山国际马拉松赛做准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