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育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贯彻工作

  2017年10月31日下午,成都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41人参加会议成都市体育局巡视员胡跃琼主持会议。

  成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荣波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带领参会人员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围绕“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抓紧抓好。从11月起,成都市体育系统内要分专题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和交流汇报等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覆盖系统每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有关部署和要求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印发专题通知,认真开展全局系统真学、深学、细学活动,利用网站、微信平台和宣传栏等宣传渠道,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宣传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矛盾的论断来指导工作,深刻领会“两步走”的新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以全民健康保障全面小康。三是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同体育工作实际相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作为推动体育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形成引领成都体育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统筹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加快建设体育强市,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体育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