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组织召开加快健身休闲产业发展实施意见起草工作座谈会

   近日,为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有效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我市加快健身休闲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的起草工作,绵阳市教体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召开了专题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县市区体育产业分管领导和产业公司法人代表参与座谈,绵阳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程立出席会议并就省级实施意见作了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听取涪城区体育产业园等产业公司代表交流发言,认真学习省级实施意见,并就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谋划好发展布局,做大做强特色健身休闲产业项目和品牌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加快健身休闲产业发展,是贯彻国家和省级政策要求,提升国民体质,推进主动健身防预与被动就医相结合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我市幸福体育建设,推进全市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解决十九大提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新矛盾的重要举措。各业务科室要提高认识,做好对接,充分掌握各地产业状况,按照讨论明确的责任分工,认真做好实施意见起草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