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敬园加冕双杠王 杨会珍收获第二金

  9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倒数第二天。四川体育代表团在体操、田径项目中收获2金1银2铜。

  体  操     

   田   径

                                              

  

  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由四川、江苏、山东、湖南四个省跨省组合的苏鲁湘川二队、苏鲁湘川三队、苏鲁湘川四队在起跑线前依次排开,那场景,真是蔚为壮观。

  女子400米冠军杨会珍所在的苏鲁湘川三队以3分30秒95的出色成绩获得第一,杨会珍也收获了自己本届全运会的第二枚金牌。黄妍所在的苏鲁湘川二队以3分32秒62获得第三名。孙丰艳所在的苏鲁湘川四队以3分46秒59名列第七。

  男子4*400米决赛,相同的壮观场面再度上演,只是队名发生了些许变化,变成了苏浙鲁川一队、苏浙鲁川二队、苏浙鲁川三队。最终杨磊所在的苏浙鲁川一队以3分5秒63获得第二,李小龙所在的苏浙鲁川二队以3分6秒30获得第三。

  截止9月7日,四川体育代表团已获得竞技体育项目17金19银25铜。群众体育选手获得9金3银3铜。

    

  经历过昨天鞍马和吊环的“热身”,19岁的宜宾小将邹敬园今天状态更佳,一套难度系数达到6.6的高难度双杠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以15.9的高分战胜世锦赛双杠冠军林超攀等名将,拿到自己第一枚全运会金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