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阿坝州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省锦标赛总结会

   96日,阿坝州体育局在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参加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工作总结会。阿坝州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礼忠和分管体育的副局长、各项目队教练员及州体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阿坝州9个大项、14个小项的教练员向州体育局汇报了今年在省锦标赛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在今后训练、管理、文化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州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礼忠在会上肯定了今年参加省锦标赛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看清形势、摆正位置、明确目标、共同努力;二要明确责任、不相互推诿、敢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因陋就简、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四要调动三个“一切力量”即“一切训练力量”、“一切信息力量”、“一切资金保障力量”,做好省十三运会的备战工作;五要守得住心情、耐得住寂寞、坚持信念,为全面完成2018年第十三届省运会目标任务而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