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攀枝花赛区比赛举行

  为积极配合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实施,充分发挥桥牌项目在健身健脑、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广大会员和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桥牌赛事服务产品,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只开,3月19日,“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攀枝花赛区比赛在攀枝花金江棋苑、老干部活动室举行。

  比赛由四川省桥牌协会主办,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桥牌协会承办,本次比赛同时也是今年全民健身活动进社区的内容之一。比赛共设两条线,共有20桌80余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市领导刘建明、庞德出席并参加比赛。

  “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最大的亮点是将在3月-12月每个月举行,共举办10场,具体举办时间原则上为每个月倒数第二个星期日下午13:30-14:00开始,比赛设两个阶段的决赛,将根据前几个月成绩从个人会员中选拔产生参加9月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期间桥牌比赛和10月份2017年中国海南桥牌节通讯赛决赛的名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