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内江市召开2017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

       316日,内江市召开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并布置2017年工作。市老体协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老体协主席和秘书长、各县()文广体新局分管领导、市老体协各直属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讲话,市老体协主席肖和联总结、安排了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 

  2016年,内江市老体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老年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在组织建设、经费投入、健身活动开展、健身项目拓展、健身项目比赛和展示、健身项目骨干培训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其特点,一是老年体育组织得到加强,组织网络逐步健全;二是老年体育活动保障经费和老年体育人口有了新的增加;三是老年体育健身设施有了较大改善;四是老年体育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会议要求,2017年的老年体育工作,一要统一思想,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二要突出重点,在完成任务上下功夫;三要加强领导,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老年体育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为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