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7月18日,成都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都江堰市凤凰体育场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并宣布市运会开幕。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修明代表市委、市政府致开幕辞,他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都江堰市和为市运会作出辛勤努力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

    邓修明说,2008年受地震影响未举行市运会开幕式,时隔8年我们再次举行市运会开幕式,正是以体育盛会的特殊方式,全面展示我市灾后重建的累累硕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他相信,本届市运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等各项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也必将凝聚全市人民的信念和力量,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推进成都领先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为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和建设城乡一体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世界生态田园城市而不懈奋斗。

    市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包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新,市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杨兴平,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方沛元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十二届运动会执行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傅勇林主持。

    本届市运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和都江堰市政府承办,共设青少年组19项、成年组21项和老年组8项比赛,不论从项目设置还是从参赛人员,都创历史之最。开幕式上,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富艺致欢迎辞。来自全市19个区(市)县、市级有关部门、驻蓉部队、驻蓉企事业单位等共计39各代表团参加入场仪式,5000余名演职人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开幕式文体表演,创市运会开幕式演出规模之最。

       市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有关领导,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川籍奥运冠军代表,省内市(州)体育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开幕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