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巴中市体育局庆祝建党91周年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四川省第十次党会精神,喜接党的十八大,“七.一”前夕,我省巴中市体育局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91周年。

    一是深入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按照市直机关活动总体安排,党组书记赵万国、机关支部书记鲁瑛分别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心全意做好党的体育事业》《履职尽责,做好人民公仆》为题目讲党课。

    二是开展庆祝建党91周年座谈会,邀请我局退休老干部参加,畅叙党的辉煌历程,感谢党的抚育之恩。

    三是结合“三分类三升级”,组织全局党员开展“强党性”活动,并做好基层党建专项述职工作,激发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热情。

    四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7月1日,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面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干部要积极创先争优,争做时代先锋。

    五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理论文献纪录片《信仰》,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素养,进一步增强工作纪律性和自觉性。

    六是深入开展“挂包帮”活动。深入巴州区观音井镇店子村,紧紧抓住改善基础设施和特困户生活条件两个重点,帮助发展优质玉米和蔬菜,同时与该村10户贫困户结对帮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