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7月29日,重庆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同志主持学习,全体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辛世杰同志强调,一是各部门单位要全面、深入、细致的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继续沿着既定的体育目标前进,具体要落实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上,落实到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上,落实到每个同志的本职工作上。
  辛世杰同志对学习贯彻《条例》提出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条例》精神,要逐字逐句学习领会,掌握《条例》问责的对象、问责的内容、问责的方式等;二是认真遵守《条例》,明确有职就有责,失职就要追责;三是局系统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条例》学习,机关党委和监察室要督促检查落实;四是落实到行动上,要按照《条例》严格要求各自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