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巴南站)成功举办

    9月5日,2014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七站在我市巴南区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吴刚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发令。市体育局局长辛世杰、副局长张欣、副巡视员陈玉林,巴南区区委书记李建春,区长陈刚、夏杨松、副区长黄硕,以及环中国组委会负责同志和该活动赞助企业代表出席活动。22支车队的132名世界职业车手和1000余名骑行爱好者分别参加了专业和业余2个组别的比赛,10000余名群众现场观看该赛事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组来自中国台北RTS森地客洲际队的车手SHPILEVSKY Boris夺得本赛段冠军,中国恒翔洲际队车手ZHAO Jing Biao夺得大中华地区最佳选手,哈萨克斯坦阿斯塔洲际队夺得团体总成绩冠军。业余组由成都老车迷队刘成学获公路车公开组冠军,金桢鸿、黄静分别获山地车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林超获群众骑行组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