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举办2019年体育局系统扶贫专题培训班

  为提高体育局系统扶贫干部脱贫攻坚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自治区体育局举办2019年体育局系统扶贫专题培训班,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有帮扶任务的40名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

  扶贫专题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等部门的专家授课,培训班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可持续脱贫下推进产业扶贫的路径选择、帮扶干部如何做好“一户一联”工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培训,扶贫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精神实质,了解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扶贫扶贫力度,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此次培训还就做好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进行了部署和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扶贫领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确保整改彻底到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