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赛(南宁站)成功举办 429名运动员畅游泳池

 

768日,“中国游泳协会杯”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赛(南宁站)在南宁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9人个人注册,27支队伍,聚集了来自广州、深圳、中山、长沙、重庆、贵州、桂林等城市共429名运动员参赛。

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是全国游泳首次设技术比赛项目的比赛,南宁、青岛、郑州、漳州、无锡五个赛区同时间举行。赛事根据各站赛区进程实时更新各比赛项目名次的动态排名,所有分站赛区比赛结束后,10-15岁组各单项及全能比赛成绩列前者,将有机会入围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总决赛。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同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广西鱼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南宁市游泳协会、南宁威宁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南宁市鱼悦游泳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我区承办此次国家级赛事,旨在加强与全国各省(区、市)游泳运动员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区游泳运动发展水平,为我区竞技体育事业培养更多有优秀的后备人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