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广西”组委会办公室召开2018年“环广西”城市筹备工作对接会

 

73-5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组委会办公室赛事有关负责同志与万达体育公司赛事负责同志先后赴北海市、钦州市、南宁市召开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以下简称“环广西”)城市筹备工作对接会。承办城市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体育局重大赛事项目协调推进办公室根据2018年“环广西”组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的2018年“环广西”筹备工作方案要求对2018年赛事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单位认真总结首届“环广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2018年赛事情况、后勤保障、交通安保、赛事活动、嘉宾接待、商务合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对接。

近期,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组委会办公室还将在柳州市、桂林市召开城市筹备工作对接会,加强对承办城市工作指导,做好统筹协调,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