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区域体育文化交流 贵州省体育局考察组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座谈会现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词

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在会上作交流

广西体育专科学校胡英清校长在会上介绍学校情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卢意文副局长、广西体专胡英清校长等陪同考察组实地观摩广西体专实训室

2018年4月10日上午,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贵州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筹建办副主任冯姝蓉等一行6人到广西体育专科学校考察交流。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广西体专胡英清校长、邱团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来了访客人。

座谈会上,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对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卢意文副局长表示,近年来贵州省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并介绍了广西体育的民族特色与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广西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助力我国体育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胡英清校长介绍了广西体专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特色和优质专业建设、服务社会及国际交流等情况。胡校长指出,广西体专正朝“升本建院”的目标迈进,力争将学校打造成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具有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的体育院校。

双方就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均表态今后能够互相学习,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各自做好本省体育工作的基础上,共同为推进我国的体育事业做出应尽的贡献。

会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广西体专校长胡英清等一行人还陪同考察组实地观摩了广西体专实训室、篮球馆等场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