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中国-东盟海钓大赛防城港开赛

比赛开赛在即

选手在比赛中

收获

收获

冠军队伍领取奖杯

11月11日,第三届中国-东盟国际海钓大赛在防城港市西湾海域进行广西防城港市防城拓海队最终夺魁,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东盟国际海钓大赛已连续三年在防城港举办,今年除了有来自内地各省份、直辖市的40余支代表队的200多名海钓高手参加以外,赛事主委会还特别邀请了香港海钓协会、越南海钓协会的精英队伍同场竞技。此外,还有柬埔寨、文莱、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海钓选手以个人身份加入,现场感受赛事的盛况和激情。安排国际海钓选手们出海体验西湾的美丽风景和丰富的渔业资源,为今后扩大比赛规模,提升比赛内涵和品质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赛事采用沉底及浮矶钓、生物饵钓法团体总重奖和单尾计重奖,冠军最高奖金达万以上。经过长时间的竞钓后,防城拓海队最终以47.08公斤总成绩夺魁这也是其在首届中国-东盟海钓大赛上夺冠后再次登顶该赛事冠军宝座,摘得万元大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