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际赛事落户龙城! CBSA柳州9球国际公开赛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会现场照片

6月6日下午,2017年“柳州银行•柳州卡乐星球杯”CBSA柳州9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华美达酒店举行。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柳州市体育局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赛事拥有世界WPA排名和中国CBSA排名的双积分,以“携手世界·撞响中国”为主题,秉承高水平、高质量、高规格的国际赛事标准。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国际台球赛事,CBSA柳州九球国际公开赛在筹备之初便受到各方广泛关注。发布会正式宣布本赛事将于6月12日—18日在柳州市网球中心打响。

作为东道主,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韦松凌欢迎所有朋友来到柳州观赛,并诚挚邀请来宾们在享受精彩比赛的同时,多在柳州走一走、看一看。他相信CBSA9球国际公开赛来到柳州有着深远意义,“这次引进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也是我市体育产业开始关注一个崭新的领域,是推动柳州体育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的国际形象、推进创建旅游城市的良好机遇。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按照赛事要求,全力当好东道主,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本次参赛阵容强大,届时不仅有“九球天后”潘晓婷出席活动助力赛事,还有韩雨、陈思明、刘莎莎、凯丽·费雪、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卢碧林·艾米特、切斯卡·森特罗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选手共同参赛,通过央视等众多新闻媒体的宣传推介,国内6000万台球运动爱好者将一睹国际顶尖选手的风采。

“三江四合,抱城如壶”的自然格局形成了柳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独有的休闲运动体育资源,相信本次柳州9球国际公开赛的举办,将会使更多人了解这座生态宜居之城的独特风情,共襄这场台球盛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