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体育局与广西师范大学举行合作座谈会

6月7下午自治区体育局与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南宁举行合作对接洽谈会,商洽局校共建合作事宜。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出席座谈会。

会上,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谢翔院长介绍了师大体育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体育人才培养、对外办学、高水平运动队、实验教学中心方面的成效。

谢强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师大体育学院主动来访表示感谢,表示师大体院在广西体育事业发展中具有独特优势,人才资源丰富,科研成果突出,双方要强化合作,凝聚共识,共同促进广西体育事业的发展。

李泽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广西师范大学在体育工作上的成效,表示广西体育局和广西师范大学都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运动队服务、高水平运动队共建、志愿者服务站共建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洽谈,目的就是发挥好政府和高校的优势,双方共同努力来推动高校体育教育事业和竞技体育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西体育事业广西师范大学的发展。

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青少处和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座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