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3人晋级天津全运会航空模型项目决赛

广西航空模型代表队

广西代表队赛前准备

2017年6月2日-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航空模型预选赛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举行,与航海模型项目一同重返全运赛场。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新疆体育局、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主办,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新疆航空运动协会承办。设置国际级遥控特技(F3A)、国际级遥控直升机特技(F3C)、国际级线操纵特技(F2B)、遥控固定翼双机编队飞行(P3M-D,双人组)、遥控直升机花式飞行(F3N)、二对二遥控空战(P3Z-4,双人组)、遥控涡喷特技飞行(F4J)、遥控留空时间滑翔机(P5B+S8D-P)等8个项目。全国29支代表队305名运动员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决出了这8个项目的决赛大名单。

广西派出由刘彩红、曾俊、卢智、梁喜幸、周智、袁泽扬、张德林、龙辉等8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出战。为了在预选赛发挥最佳水平,5月27日,广西队早早到了赛区组装设备进行试飞,进行赛前训练,尽快适应场地。

经过3天的较量,刘彩红获得国际级遥控特技(F3A)第10名,卢智、梁喜幸、获得遥控固定翼双机编队飞行(P3M-D,双人组)第2名,根据《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航空模型竞赛规程》,3人皆晋级决赛,他们将在一个月后的天津决赛上继续为广西而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