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 助力脱贫攻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获得区直机关扶贫故事汇比赛优秀奖

比赛现场

5月5日15日,区直机关”凝聚青春 助力脱贫攻坚“扶贫故事汇比赛在广西艺术学校举行,37个演讲朗诵类节目和23个情景剧类节目共60个单位参与角逐,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的参赛主题演讲《用体育精神助力扶贫帮困》,由自治区体育局派驻到梧州藤县象棋镇留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李泳知亲自讲述。演讲围绕扶贫先扶,扶先扶体”这一主题,以李泳知在留村组织的两届春节农民运动会为主要内容,突出以体育精神来凝聚民心,提振士气,为群众树立信心,推动贫困村群众脱贫致富。演讲还回顾了李泳知在留村帮助该村建设体育设施、筑路修水利、实施产业富农、搭建互联网+平台等多项扶贫举措取得的成效,展现了第一书记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情纾解民忧的感人故事。

最终,李泳知《用体育精神助力扶贫帮困》演讲89.97分获得了这次比赛的优秀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