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澳瑞特杯”第二届广西跳绳王民间争霸赛即将开赛

2016年比赛现场

2016年你是否与我们的汽车大奖擦肩而过?那么现在机会来了,2017年“澳瑞特杯”第二届广西跳绳王民间争霸赛即将开赛,你准备好了吗?

为贯彻《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继续实施群众体育赛事兴旺工程,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决定于2017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在全区各县(市、区)、市举办2017年“澳瑞特杯”第二届广西跳绳王民间争霸赛。

2017年“澳瑞特杯”第二届广西跳绳王民间争霸赛是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各市体育局、县(市、区)文体局承办。支持单位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为本次比赛免费提供Loop互联网报名平台,冠名单位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提供自治区总决赛的奖品,赞助单位为广东省汕头市龙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负责向组织本届比赛的县(市、区)、市免费提供一定数量的比赛用绳。

本届跳绳争霸赛设置家庭3人齐心接力单摇跳和家庭3人欢乐和谐单摇跳两个项目,参赛家庭必须是由在同一户口本上的父亲、母亲和儿子或女儿组成的参加队伍,参赛队伍必须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以两个项目的成绩之和为总成绩排列名次,总成绩次数高者名次列前。

比赛依然分为县级赛,市级赛和总决赛3个阶段进行,执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2014-2017年全国跳绳运动竞赛规则(2017修订版)》,采用预决赛同场制的方式决出名次,各参赛家庭必须参加县级赛才有机会参加市级赛和总决赛,赢取丰厚的奖品。总决赛获得第一名的家庭将获得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奖励的某品牌汽车一辆,第二至第八名也将获得价值10000元至3000元的“澳瑞特”体育健身器材。

本次比赛报名方式有所创新,采用由Loop互联网合作平台提供的线上报名方式,报名系统将于6月份正式开通。参赛家庭不用出门,直接在网上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和上传相关资料就可报名参赛。

2017年“澳瑞特杯”第二届广西跳绳王民间争霸赛的具体参赛要求和竞赛办法等详细信息,请登录自治区体育局官方网站查询。广西各县(市、区)、市举办比赛的相关信息以各县(市、区)文体局、市体育局的通知为准,相关参赛信息可咨询各县文体局和各市体育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