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17年开年工作动员会

会议现场

2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17年开年工作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在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新局面》的讲话,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指出,2017是全运会年,是我们巡视整改后持续发力很关键的一年,也是我们开辟新气象的一年。新年伊始,全体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开展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体育的重要讲话、批示和指示精神,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要结合学习刘延东同志的重要讲话来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用全国体育座谈会会议精神来谋划好2017年工作。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撰稿人:李芳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