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务虚会现场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广西体育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新形势对广西体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2月3日-6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分析形势、查找问题、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研究讨论下阶段工作思路,谋划2017年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举措,集纳好的建议和创新思路,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为2017年工作开好头,布好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汇报2017年度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工作重点以及工作创新点,从而为全局工作谋划奠定基础。对照工作中所面临的重点和难点,与会人员敞开思想、广开言路,对2017年广西体育工作的相关问题深入查找原因,从各自角度提出了思考和建议,总体看,观点比较切合实际,适应了体育工作新常态要求,一些思路对更好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和目标,更好地推动广西体育工作有着切实作用。

这次务虚会,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思路想法和意见建议,为局系统进一步理顺2017的工作思路提供了参考借鉴,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李芳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