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举重冠军赛 广西女子举重队不畏强敌斩获3金5银2铜

75kg级运动员李荣艳比赛中

75kg级运动员李荣艳(后排左2)、75kg级运动员梁小梅(后排左3)与颁奖嘉宾合影

颁奖结束后队员与教练在赛场合影

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于11月13日至17日在陕西渭南举行。广西女子举重队不畏强敌,斩获3枚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5个第四名,5个第五名、5个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冠军赛作为年度赛事的收关之战,全国共有34个代表队,224名运动员报名角逐,比赛设青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均设48kg级、53kg级、58kg级、63kg级、69kg级、75kg级、75+kg级,7个级别的比赛。广西共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10人取得比赛名次,为备战2017年全运会增强了信心。

据悉,本次比赛中广西小将崭露头角,年仅16岁的玉玲珑、黄兰芯等在比赛中都取得前八名的好成绩广西女举后继有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