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召开全区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巡视意见整改会议

图一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现场

近日,广西体育局召开全区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巡视意见整改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6年全区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广西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广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客观分析了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全区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整改巡视反馈意见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全会和广西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判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主动扛起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锲而不舍抓作风,进一步净化体育行业政治生态;四是认真学习贯彻党规党纪,深入推进依规治党、依规治体;五是不断强化和完善党内监督,推进廉洁体育建设。

李泽强调,要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查找问题症结、分门别类处理。并将巡视组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分解细化到每个处室、单位和相关人员,对现在就能解决的问题,采取果断措施立即解决;对需要一个过程才能解决的问题,研究具体办法,限时整改,一定要在规定的2个月时间内完成整改,整改到位。

广西体育局党组成员、广西纪委派驻体育局纪检组长李玉仙代表广西体育局党组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局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今年工作任务作出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部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广西纪委全会精神,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二是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三是严格履行“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是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五是坚持制度与教育相统一,强化巡视成果运用;六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从严从实履行职责。

会上,李泽同志代表广西体育局党组与各市体育局、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广西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立基主持了本次会议。广西体育局班子成员,各市体育局局长、纪检组长,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