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健儿应援!为国家射箭队助力加油!——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到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开展航空体育科普活动

为进一步科普航空体育,提高运动员科学文化素养,丰富国家射箭队备战训练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6日,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广西航管中心”)受武鸣体育训练基地的邀请,在武鸣体育训练基地为备战巴黎奥运会的国家射箭队进行了航空体育科普展演。


国家射箭队运动员体验无人机足球


国家射箭队运动员体验热气球

当天,航模飞行、热气球系留、无人机足球、无人机集群编队表演在现场轮番上演。在飞行教员的指导下,运动员们纷纷体验航空体育飞行,他们亲自操控无人机足球,看到自己操控的“足球”在空中飞行时兴奋不已,亲身感受到飞行的乐趣。运动员在观摩热气球加热空气起球的过程和感受热气球准备升空时的体验后表示:“能体验热气球很开心,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观看热气球起球的过程,热气球真的好好看!”


热气球系留展演现场


航模飞行展演现场

在热气球系留展演结束后,飞行教员们为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带来凤凰飞天和无人机集群编队表演秀,这些科技凤凰在空中翩翩起舞,仪态优美,气派华丽,有着展翅高飞、吉祥美好的寓意,同时也预祝着国家射箭队在巴黎奥运会上百发百中,赛出佳绩。

广西航管中心通过开展航空体育科普的方式,为中国运动健儿们应援,为国家射箭队助力加油!让国家射箭队运动员们在体验航空运动中收获到不一样的惊喜,在备战训练外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同时希望运动员能把这份快乐转化为力量,在巴黎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