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古驿道全国房车集结赛落幕

  南粤古驿道•2018年全国房车汽车集结赛,历经三天,途经茂名、云浮、佛山、江门、珠海等市,于5月22日下午抵达终点东莞麻涌,比赛圆满落幕。来自深圳的专业房车手李旭鹏、丘振中和彭丽施夺得房车组冠军,江门的陈松、林惠珍和麦燕飞等队员夺得汽车组冠军。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林洁,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会长田新德、副会长杨文彬,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副主任郑凤玲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分别为比赛颁发了房车组前六名、汽车组前三名、特别贡献奖、最佳车队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支持奖。

  赛事最后一天的路程是全赛程中最短的,对于参赛选手来说较前两天轻松很多。早上参赛选手们从中山泉林驿站出发,按时驱车前往珠海野狸岛集合报到,随后享受宜人的海岛风光和参观独特“贝壳”造型的珠海大剧院。选手们纷纷走下车拍照留影,在岛上用完午餐后便向终点东莞麻涌出发。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南粤古驿道•2018年全国房车汽车集结赛在保护活化古驿道的同时,也能挖掘南粤古驿道历史文化资源,使公众有机会了解古驿道文化,又能推动广东汽车房车运动的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
  本次比赛在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联合主办,东莞先锋汽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力在通过房车集结赛这种轻松娱乐的方式推动广东省房车运动的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同时挖掘南粤古驿道历史文化资源,保护活化古驿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