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昨日开幕

       6月2日,2013年“恒大杯”广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在广州市燕子岗体育场揭开帷幕。该赛事由广州市足协主办,恒大皇马足校赞助举行,将在6月至7月期间利用周末和暑假时间进行。
        据了解,广州市各青少年业余体校、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以及南海,分别组织了2001-2002年、2003年、2004年、2005年年龄段球员以及女子少年组参赛,共有55队超过1000人参加。比赛将采用单循环赛事,组织300多场比赛。比赛除在燕子岗体育场、体育东足球场进行之外,第二阶段赛事51支男队将全部安排到软硬件设施更好的恒大皇马足校。

        继广州市青少年足球U系列业余体校联赛、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市长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以及冬、夏两季训练营赛事之外,广州市足协又与恒大皇马足校合作开创了这样一项全新的全市青少年足球竞技比赛。双方有意从明年开始扩大比赛规模,邀请佛山、深圳、东莞甚至香港、澳门等地的同龄队伍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