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挑战日”湖南省系列活动分别在株洲、邵阳、怀化、湘潭同步开展

  11月23、24日,2019年“全民健身挑战日”湖南省系列活动分别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怀化市体育中心、湘潭市体育中心同步开展。四处活动场地,在两天的时间里迎来了各自的“客人”。四场活动共计接待了约20000余名市民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株洲站启动仪式。 本文供图:组委会)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设置团队挑战项目和个人挑战项目两大组别。其中,团队挑战项目设众跑、融合关爱跑、啦啦操、广场舞、太极拳等比赛项目;个人挑战项目设挑战投篮王、挑战垫球王(气排球)、挑战射门王、挑战平板王、挑战轮滑王、挑战引体向上、挑战电竞王和挑战乒乓推挡王8个比赛项目。项目设置兼顾团队协作性、健身性和趣味性,个人挑战项目到达活动现场即可参与挑战,让各个年龄段的市民们都着实体验了一把“草根奥运嘉年华”。

(邵阳站参赛选手准备起跑中)

  2019年“全民健身挑战日”湖南省系列赛有14个市州全程参与。其中,各市州个人挑战王及啦啦宝贝挑战赛代表将于12月1日参与长沙举行2019年度全省总决赛。

(怀化站旱地龙舟比赛中)

(湘潭站乒乓推挡进行时)

  全民健身挑战日,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各省市体育部门承办,体坛传媒集团推广的大型、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作为一个风靡全国的全民健身活动,事实上,全民健身挑战日于2013年发源于湖南,7年来,全民健身挑战日走出湖南,迈向全国,目前为止已在全国的11个省市、自治区举办了近百场全民健身活动,参与人数共千万人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