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挑战日”挑起市民健身激情

  经过激烈比拼,王飞以35球的成绩成为“挑战投篮王”;吴思江颠球261个成为“挑战颠球王”;龚跃芳跳绳571下夺得“挑战跳绳王”;周志明推挡416次获得“挑战乒乓球推挡王”;倪志勇平板支撑61分6秒勇夺“挑战平板王”;熊娟和肖海燕搭档垫球690个揽得“挑战垫球王”。这些挑战王将代表益阳于12月22日赴湘潭参加全省总决赛,为益阳荣誉而战。

  本次“挑战日”活动是今年我市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的又一重大活动,充分表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事业的决心。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益阳始终坚持以增强人民身体素质为目标,走出了一条符合我市实际的群众体育发展之路,全民健身各项体育活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的举行展示了益阳人民精神风貌,为提升全民健身水平,提升市民的归属感、荣誉感,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2月16日上午,在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内,人头济济,热闹非凡,现场2000多健身爱好者热血沸腾,将“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益阳动起来”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市文体广新局承办。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佑才、副市长黄东红、市政协副主席王令波、湖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傅黎明、市文体广新局局长胡光华、益阳市残联理事长陈燕群、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彭剑、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骊华等出席活动。苏健全宣布活动开始,黄东红致辞。

  活动仪式前,朝阳国际实验学校的啦啦宝贝、市手鼓舞协会、益阳“炫舞银城”艺术团、市排舞协会柘电紫金舞蹈队等进行了精彩的展演活动,将现场掀起阵阵声浪。随着领导为众跑比赛鸣枪,众跑、融合关爱跑、啦啦宝贝、广场舞、太极拳等项目以及投篮王、颠球王、跳绳王、乒乓球推挡王、平板支撑王、垫排球王比拼相继进行。参赛者摩拳擦掌拿出看家本领,引来观众摇旗呐喊激情澎湃、惊呼“高手在民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