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湖南代表团成立 许达哲省长向代表团授旗

     

2017年7月21日,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湖南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湖南宾馆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大会并向代表团授团旗,副省长、代表团团长向力力接旗。出席誓师大会的领导还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以及省体育局局长李舜等,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主持大会。


       誓师大会上,向力力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王群秘书长宣读了代表团团部人员名单,李舜局长介绍了迎战第十三届全运会有关情况。运动员代表向艳梅、项目负责人、教练员代表张连标分别作了发言。
       据介绍,竞技类项目湖南省共有459名运动员参加了19个大项、208个小项的预赛,有264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我省已获得女子花游双人项目银牌、男子网球团体第五名。群体类项目湖南共有1165名运动员参加了18个大项的全国预赛(资格赛),并有205人获得决赛参赛资格。我省已获得1金6银7铜。


       向力力副省长在会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参赛运动员要树立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坚强信念, 要严守比赛规则,遵守赛场纪律,恪守体育道德,树立湖南体育健儿良好的对外形象;二是要搞好协调、搞好服务。抓好指挥调度和后勤保障,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和后勤服务;三是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讲好湖南体育故事、展示我省良好形象。希望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湖南体育代表团,继续发扬湖南人“吃的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光荣传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拼搏,超越自我,为打造健康湖南,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