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20周期女子体操新规则学习班召开

       2016年12月24日,为期5天的2017-2020周期女子体操新规则学习班在长沙开班。这次学习班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湖南省体操协会承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包括中华台北的115名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员以及国家队体操女队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其中还有退役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如邓琳琳、睢禄、何可欣、程菲等。今年10月,在日本召开的国际体联大会就章程和规则进行了修改,特别是评分规则有了许多的变动。此次学习班既是一次新规则学习班,也是一次体操业内交流会。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彬、湖南省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龚旭红、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敬出席了开班典礼,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体操部部长王童洁主持开班典礼,授课专家为国际体联女子体操技委会委员周秋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