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

为做好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3月12日,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主持学习并讲话,湖北省体育局党组全体成员、各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胡功民指出,要深刻认识消除贫困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重要保证,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脱贫攻坚作出了一系列指示,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把握,严格执行落实。

最后,胡功民要求,湖北省体育局要坚持以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下发的《关于体育扶贫工程的实施意见》为路径,在赛事扶贫、体育综合体扶贫、体育设施扶贫、体育企业扶贫、冠军扶贫、体彩扶贫等“六个扶贫”上实现新突破,彰显体育部门地位和影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