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年星开启中乙新征程

新赛季、新征程!3月23日中乙战火重燃,湖北青年星勇闯青春战场,一线队31人大名单以粤港澳全运会湖北U20男足为班底,平均年龄仅17.8岁,是2024赛季中国职业足球三级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

联赛首秀,湖北青年星将坐镇主场新华路体育中心对阵陕西联合,将展现湖北足球青春风采,全力以赴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跑出备战“加速度”


湖北青年星在冬训期间以赛代练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去年12月底赴泰国拉练,半个月时间与当地球队进行了10场比赛。春节后又马不停蹄参加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会员协会男子U19组)的比赛,获得了全国第五名。

谈及球队的赛前备战,湖北青年星主教练高峰介绍:“我们在与时间赛跑,无论是泰国拉练还是会员协会锦标赛,队员们经历了考验,技战术能力得到了提高,为联赛储备了能量。”

上好联赛“第一课”


3月21日晚,中乙联赛湖北赛区进行了职业联赛赛前规则和赛风赛纪宣讲,这是湖北青年星2024赛季联赛“第一课”,湖北足球U17/U15/U13三支精英梯队和省足球中心竞训干部参加。


中国足协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针对新赛季竞赛规程进行解读,对裁判管理和判罚尺度以及2024纪律准则修订、纪律处罚工作进行讲解,以实际案例和视频画面分析,进一步加强了队员们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敲响警钟,严肃赛风赛纪筑牢安全防线。”

勇闯中乙“新征程”

本赛季中乙联赛扩军至20支,将采用分区制与主客场制相结合的赛制,湖北青年星落位北部赛区,与北京理工、南通海门珂缔缘和山东泰山B队等10支队伍同赛区,其中山东泰山B队是2025年粤港澳全运会直接竞争对手。第二阶段,两大赛区前5名球队和后5名球队将分别参加争冠组、保级组赛事。

联赛首场比赛的较量,湖北青年星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陕西联合,队员们积极备战、斗志昂扬,将全力以赴为球迷朋友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湖北青年星主教练高峰表示:“这个赛季由于联赛扩军场次增多,竞争也更为激烈。我们优化了年龄结构,是最年轻的一支职业球队,要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提高个人能力和球队的整体实力,希望队员们无所畏惧,敢于释放自己,每一场比赛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追梦青年,星耀绿茵。湖北青年星将在职业赛场上展现青春力量,发扬湖北足球勇于拼搏的精神,为2025粤港澳全运会实现历史性突破筑牢根基、夯实基础。

2024赛季中乙联赛湖北青年星一线队名单、预赛阶段赛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