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2019年训练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12月31日,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训练工作会议,总结年度训练备战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副局长马宇峰,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国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各训练单位按照省体育局“加压奋进、敢于担当、求实创新、扎实备战”工作要求,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在全运会项目中,世界比赛取得9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亚洲比赛取得5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前期决赛取得4枚金牌、3枚银牌,实现首次参赛金牌零的突破。全国最高水平比赛取得18枚金牌、19枚银牌、26枚铜牌。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取得116枚金牌、119枚银牌、123枚铜牌,充分展示了年度训练结果,为河南争得了荣誉。

  会议强调,2020年将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也是备战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关键之年。训练备战工作要加强思想建设,提振精神状态,落实重点任务,强化科技融入,重视体能训练,夯实身体基础,完善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抓好反兴奋剂,保证干净参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各训练单位递交了2020年度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