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业余高手 绿城一决高下

  12月11日下午,2019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在河南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副馆挥拍开赛。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国际乒乓球联合会CEO斯蒂夫·丹顿,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副主席高亚翔、张雷,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副市长孙晓红出席开幕式。值得一提的是,参加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国乒将士,也以豪华阵容全部亮相开幕式助阵。

  2019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承办,比赛为期4天,设有单打和团体两个大项,为男、女共14个年龄组别,参赛选手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从2019年该项赛事16站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362名业余乒乓球选手汇聚绿城,挥拍比擂一较高下。

  马龙、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当一个个国乒球员亮相昨日开幕式现场的时候,现场顿时沸腾起来,选手们一边呼喊着偶像的名字,一边拿出手机或是拍照或是录制视频。国乒众将们也微笑着挥手向参赛选手们打着招呼……乒乓球职业高手与乒乓球草根达人同台切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员联赛是中国乒协倾力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创办于2007年,如今已成为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业余乒乓球联赛。刘国梁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未来中国乒协全民健身工作将以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为核心,不断创新并逐步丰富全民健身赛事体系,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