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网球排名赛郑州开赛

  每一次激情挥拍,都演绎出赛场上的青春网球“风暴”……昨天的郑州英开体育公园内活力四射,2019年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暨中国网球协会2019年NIKE全国青少年排名赛郑州站的比赛,在这里激战正酣。来自全国的150余名网球小将汇聚于此,挥拍比擂一较高下。

  本次郑州站的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郑州英开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设有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竞赛组别为U14组,全部比赛将于9月15日结束。据了解该项赛事是“耐克”国际青少年巡回赛的中国部分,巡回赛自1997年发展至今,已在24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传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国际网坛的顶尖选手费德勒、纳达尔、莎拉波娃等都曾在少年时参加过NJT比赛,并逐步通过这项赛事走向世界,成长为国际网坛巨星。

  NJT系列排名赛自2004年引入中国,是目前中国网协认证的国内青少年的最高水平的网球赛事。该项赛事对我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后备人才的培养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已成为我国青少年网球爱好者走向成功之路的桥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