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省体育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8月1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乐新、副组长周学功一行4人来到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运动学校、省体育中心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陪同。

  指导组一行察看了省体育中心主体育场、游泳跳水馆、全民健身园,了解全民健身、场馆建设及市场运营等情况,到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育运动学校了解竞技体育发展和体育后备人才教学训练情况。随后听取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王乐新对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体育局肩负着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国争光添彩的光荣使命,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把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加强《选编》《纲要》等重要文献读本的学习,通过学原著悟原理,充分汲取新时代思想营养,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目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体育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深入调研、找准问题、切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杨中军表示,局系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检视问题、制定措施、抓好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以工作成效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体育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