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7月29日,河南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局领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机关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交流心得、畅谈体会,直击问题、检视差距。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 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同时也为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万旭强调,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对机关党建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特点和规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王炳奇、杨中军、黄家明、马宇峰、薛国文、张振中、雷志章参加会议并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