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跳伞锦标赛 河南跳伞队夺8金7银8铜

  近日,2019年全国跳伞锦标赛在太原尧城机场落幕,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和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吸引了来自北京、陕西、江西、河南等17个省市150名跳伞运动员参赛。河南跳伞队派出13名运动员参赛,共夺得8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其中四人造型单轮打破全国纪录。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集体定点;男、女个人定点;男、女个人特技;青年男、女个人定点;青年男、女个人特技;四人造型;双人踩伞;花样跳伞及伞翼飞行,共9个大项18个小项。其中河南跳伞队贾敏获得女子青年个人定点冠军;何长成获得男子青年个人特技冠军、男子个人特技亚军;邢雅萍获得女子青年、个人特技2项冠军、女子青年个人全能亚军;娄宇获得女子个人定点冠军、个人全能亚军;于瑞龙获得男子青年个人特技、个人全能2项亚军,男子个人特技季军;李怡瑶获得女子青年个人特技亚军,女子青年个人全能、女子个人特技2项季军;赵恬恬获得女子个人定点亚军,女子个人全能季军;张开元获得男子青年个人定点季军;孟龙祥获得男子青年个人特技季军。河南跳伞队在集体项目中,四人造型、女子集体定点、自选花样获得3项冠军,男子集体定点、四人造型获得2项季军。

  河南跳伞队在2019年全国跳伞锦标赛5天激烈的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今年8月2日至12日在河北衡水举行的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