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民健身贺新春:驻马店参赛成绩喜人

  近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健康中原”2019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拉开帷幕,我市代表队共参加篮球、门球、柔力球、广场健身操舞、抖空竹五项比赛,经过几天激烈角逐,截至昨日,驻马店市各参赛项目均有优秀表现,取得了良好成绩。其中柔力球和门球比赛喜获一等奖;广场健身操舞规定套路和自选项目均获得二等奖;抖空竹荣获团体二等奖,并在女子单打中驻马店市队员曹艳平获得一等奖,王莉敏、朱科谨获得三等奖,男子单打中阎金鹏获得一等奖,郭鑫、刘鹏森、李应龙、王囿霖获得三等奖;代表驻马店市参加此次篮球比赛的遂平县篮球代表队,以小组5战全胜成绩在小组赛中出线,又经小组交叉赛取得一胜一负,最终取得虞城赛区第三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第二阶段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争霸赛,打出了驻马店市参加河南省万村千乡篮球争霸赛和新春篮球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河南省新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是河南省体育局联动各地市体育部门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在春节期间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而举办的一项传统活动。活动从2019年2月13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分别在商丘市虞城县、永城市、南阳市、滑县和汝州市等地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