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三人篮球精英赛成功举办

由河南省篮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场承办的2018河南省三人篮球精英赛,在经过四个月的激烈角逐后于本月27、28日落幕。此次赛事共计来自各行各业、各地市及高校参赛队伍百余支,参与人数达500人。其中男子组冠军队伍“河南·传承”队是由我场篮球教练员、全国三人篮球联赛冠军、前三人篮球国家队队员、U18国家三人篮球集训队教练温武组建;女子组冠军是由“河南众博天空俱乐部”摘得。

河南省体育场除了承接此类篮球比赛外,每年还举办广场舞、乒乓球、游泳比赛等大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体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体育场馆公共服务职能,为广大全民健身爱好者提供优质服务,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在运动中畅享健康人生。

冠亚军球队合影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为男子组冠亚军队伍颁奖

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俊为女子组冠亚军队伍颁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