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名宿助力河南足球发展

近日,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李毓毅、原副主席王俊生、副主席容志行带领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来到河南,调研青少年足球开展情况,助力我省推广和发展足球运动。11月8日,名宿辅导团与省体育局、省足球协会进行座谈,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就河南足球发展情况进行汇报。李毓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河南足球事业改革发展、校园足球推广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建业男足、徽商女足在职业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双方深入探讨了青少年足球发展方向,表示将通过构建青少年足球发展平台,努力为国家和河南培养更多优秀足球人才。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宁建华、李激扬等参加座谈。

活动期间,名宿辅导团赴郑州、开封、洛阳等地,在省足协、校足办、青训中心举行座谈会和专题讲座,深入塔沟少林足球训练基地、洛阳涧西区西苑路实验小学、郑州九中等10多所青训基地和中小学,与管理人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开展互动,并进行现场辅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